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上汽在印度推出纯电动SUV名爵ZS E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彭博社报道,12月5日(本周四),上汽名爵在印度新德里展出了首款纯电动SUV——MG ZS EV(即名爵EZS)。该车在印度的售价将在下个月正式公布,之前有消息称售价会在250万卢比左右(约合24.7万元人民币)。据悉,该车会先在印度的5个主要城市销售,包括新德里和孟买等。

汽车之家

『名爵EZS(印度称为MG ZS EV)

  2019年3月,名爵EZS在中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补贴后统一价格为11.98万元—14.98万元。此后,名爵EZS成为了上汽名爵用以开拓全球市场的战略性纯电动SUV,并于今年6月份和7月份分别在泰国、英国上市。

  据了解,印度政府非常支持电动汽车在本土的推广。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去年的一次公开演讲中提到,印度的未来之路是电气化出行,印度政府将很快出台一项有关电动汽车和替代燃料汽车的新政策,并呼吁外界投资电动汽车的制造和必要的基础设施的建设。2019年初,他担任主席的印度联合内阁批准了“国家转型交通和电池存储计划”,重点关注包括电池在内的整个电动汽车供应链的本地制造。

上汽集团 名爵EZS纯电动 2019款 海外版

  也许正是看到了印度市场的前景和机会,上汽方面加快在印度的出海布局,MG汽车印度公司董事长、总经理Rajeev Chaba此前在接受记者对话时表示,已在印度上市的名爵Hector反馈良好,预计今年年底可能会实现16000辆到17000辆左右销量。他还提到,MG已经成为印度销量前十的车企。

  不过据彭博社分析,上汽名爵在印度的电动化布局也许也面临诸多挑战。从市场环境来看,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印度在过去6个月售出的电动车数量不到8000辆,电动车市场需进一步提振;另一方面,名爵在印度还要面对两大竞争对手:现代汽车和马鲁蒂铃木,这两家企业占据了印度2/3的汽车市场,其中,现代汽车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了现代KONA纯电动车。(消息来源:彭博社;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上汽在印度推出纯电动SUV名爵ZS E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EZS纯电动 2019款 E-Pro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7 39.88 --
    测试文章:爽入人心 测试名爵EZS纯电动 E-Pro
    评测编辑-王子平:

    如果你的需求主要是在城市里代步,而且也有充电条件的话,那么名爵EZS还真的挺能打动人的,它的售价定位比较入门,开起来表现也足够爽朗,续航表现也不差,总体成绩放在同价位电动车当中算是抢眼的。

    评测编辑-张郁达:

    名爵EZS是一款颇具诚意的纯电动车,特别是三电系统的实力,比如液冷与电加热的电控系统,还有高密度的电池。同时实测都市续航成绩也表现较好,能满足都市日常需求,再加上年轻个性的气质与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名爵EZS显然是纯电动紧凑SUV里面靠谱的。

    评测编辑-苏炜祺:

    补贴后11.98万元起、NEDC工况续航里程335km、快充30分钟(30~80%)、最大功率150马力、送绿牌等,相信名爵EZS的出现,让不少在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车之间摇摆不定的网友有了明确的选择。但也不是毫无缺点,底盘支撑性和滤振比较一般让这台“油改电”的EZS漏了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EZS纯电动

指导价:11.98-14.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