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月10日发布 丰田GR YARiS无伪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丰田GR YARiS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采用三门版造型,基本延续了全新YARiS的整体设计,但有着夸张的宽体套件。据悉,新车有望于1月10日在日本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中曝光的新车正在进行拍摄,因此卸下了全车的伪装。全新丰田GR YARiS基本延续了普通版YARiS的造型,中网面积进一步扩大。雾灯所在的两侧黑色饰板造型更加夸张,面积同样得到增大,此外全新丰田GR YARiS还在头灯中间增加了贯穿式黑色饰条。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颇为夸张的宽体套件,翼子板处增加了GR标识。全新丰田GR YARiS还换装了尺寸更大的黑色双五辐轮圈,前刹车卡钳采用红色涂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GR YARiS并没有太过激进的设计,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多功能方向盘上有着GR标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手动挡杆是最具亮点的部分。在动力方面,全新丰田GR YARiS尚无详细消息曝光,但外媒称全新丰田GR YARiS将采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四驱。我们将持续关注新车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姜澈)

1月10日发布 丰田GR YARiS无伪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海外售价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ARiS(进口)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