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小型SUV?领克06车型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领克06(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动力方面配备1.5T三缸发动机/1.5T插混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燃油版车型』

汽车之家

『插混版车型』

  从申报图来看,领克06依然贯彻家族风格,但细节部分更多地借鉴了领克05车型的细节设计,例如中网处的独特黑色饰条。此外新车C柱处有着黑色饰条装饰,辨识度很高。

汽车之家

『燃油版车型』

  车尾方面,领克06的设计思路也更为接近05车型,其尾灯造型分为上下两列排布,与01/02/03的尾部设计区别较大。此外,领克06燃油版采用隐藏式排气,而插混版本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银色镀铬排气。

汽车之家

『插混版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在配置方面,领克06提供不同造型的17/18/19英寸轮圈、雾灯、雾灯装饰罩、倒车雷达、驻车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装备供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配备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配备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目前新车的更多消息尚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姜澈)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