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加快出海步伐 名爵品牌进军新加坡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上汽集团与新加坡Eurokars EV Pte Ltd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布MG名爵将正式进入新加坡,这也是名爵出海布局的又一个新市场。据悉,MG名爵在新加坡的旗舰展厅正在建设中,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向外开放,率先推出的车型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名爵eHS。

上汽集团 名爵HS新能源 2020款 eHS 1.5T e-Plus

『名爵eHS』

  新加坡汽车市场一直活跃度、消费水平较高,近几年更是积极鼓励清洁能源的使用,这使得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快速增长。而名爵此时进入,也是洞察市场需求和自身海外市场开拓等综合因素的结果。

  近来,名爵在海外的布局动作频频。以名爵eHS为例,上汽一开始就将其作为发力欧洲等海外市场的重要车型,率先通过了欧洲REACH法规、欧盟E-MARK认证和欧洲ECE R100等要求;而纯电动SUV名爵EZS也已进入泰国、英国、荷兰、挪威等市场,未来还将进入法国、德国、丹麦、瑞典和比利时等地;而上市2年多的名爵ZS则已在英国、泰国、澳大利亚、沙特、智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

  海外市场的发展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名爵的销量。数据显示,名爵11月销量则为25910辆,如果加上其在泰国销售的1712辆车,名爵11月份的总销量为27622辆,环比、同比均增长12%,截止今年1月-11月,名爵总销量近25万辆。

  根据上汽集团对海外销量规划,其预计今年(2019年)突破35万辆;2020年冲击50万辆;2022年实现60万辆;到2025年,希望能达到100万辆,而名爵也会在这其中占据重要份额。(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加快出海步伐 名爵品牌进军新加坡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CES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HS新能源

指导价:18.98-2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