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时隔6年 凯迪拉克在美销量或回到正增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有望于2019年在美国实现销量正增长,凯迪拉克上一次在美国实现正增长是2013年,距离现在已过去6年,这种久违的逆袭,对于凯迪拉克来说意义颇深。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6(海外) 2019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XT6(海外)(参数|询价)』

  近日,通用汽车高级副总裁兼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公开表示,凯迪拉克今年在美国的销量呈现“低起点、快赶超”的走势,第一季度销量下滑了12%,但在第三季度增长了15%,这主要得益于凯迪拉克XT6和新款凯迪拉克XT5等车型的提振。截止12月上旬,凯迪拉克今年在美零售量已经增长了2.4%,有望实现自2013年以来首次增长。他还强调,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将于2020年2月4日在美国洛杉矶首发并上市销售。

  不过截止目前,凯迪拉克在华表现却并不抢眼,数据显示,今年11月,凯迪拉克在华销量为1.68万辆,同比减少20%;此外1-11月累计销量为19.48万辆,同比减少5.7%。

  但从具体车型来看,凯迪拉克在华发展仍有较大潜力。中期改款后的凯迪拉克XT5在11月份单月销量为6005辆,同比增长49.9%;刚刚上市的全新CT5销量2955辆,目前仍处爬坡阶段。今年10月20日,凯迪拉克在品牌之夜活动上首发了全新轿车凯迪拉克CT4,并计划在2020年上市。多款车的相继发力,或进一步带动凯迪拉克的在华表现。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5 2020款 28T 领先运动型

『凯迪拉克CT5』

  此外,凯迪拉克已经宣布旗下车型预计到2030年实现全面电动化,其电动车型将不会使用现有的命名体系,例如CT6和XT5这样数字和字母的组合,而是采用全新的命名规则。总的来看,电动化的布局或将让凯迪拉克进入全新发展阶段。(消息来源:Automotive News;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时隔6年 凯迪拉克在美销量或回到正增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