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170万辆车面临召回?通用在美国遭调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Reuters(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表示,将升级对通用汽车公司挡风玻璃雨刷故障问题的调查,这将直接决定通用汽车是否需召回所涉及的170万辆汽车。

汽车之家

  事实上,这一事件最早可追溯到2016年8月,当时,通用汽车在美国宣布召回367808辆2013款雪佛兰探界者和TERRAIN两款车,原因是“雨刷故障”,即挡风玻璃雨刮器连杆球头易被腐蚀,这可能导致雨刷失效。如果恰巧在雨天驾驶时发生故障,会影响驾驶的能见度情况。

  然而此后这一问题并没有解决,围绕通用汽车其他几款不同车型的相似投诉递增。2018年11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就通用汽车是否应该更大范围地召回存在雨刷故障的车型而展开调查。通用汽车当时表示,尚未有同雨刷问题有关的撞击或伤害事件的报告,会一直积极配合NHTSA的调查工作。

  而根据NHTSA最新公布的消息显示,截止目前,其已经收到了1900起与这一问题有关的投诉和报告,正考虑是否应将通用汽车在美国的召回范围扩大至2010至2016款的相关车型,合计约170万辆汽车。为此,通用汽车回应将“全力配合调查,但不认为这些挡风玻璃清洗系统有缺陷”。(消息来源:Reuters;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界者(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