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一枝独秀 Model 3在美销售势头强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将特斯拉Model 3的销售数据与其他车型进行比较时,会得出一些令人大开眼界的结论。近日,根据销量统计数据结论显示,Model 3在美国的单车系销量(127836辆)一举超过其他各豪华品牌旗下轿车加总的销量。截止到2019年10月,Model 3在全球销量为221274辆,占比为特斯拉总销量的27%。

汽车之家

『数据来源:CleanTechnica;制表:汽车之家』

  据国外媒体CleanTechnica的估计(特斯拉不发布月度销售数据,也几乎从不回复新闻查询电子邮件),2019年1月至11月间,美国交付了127836辆Model 3,这样的成绩足以在美国轿车销量排行榜上得到第9名的好成绩。在美国有消费者及专家认为,特斯拉Model 3在经历了上市初期销量的冲高后,必然会下降。但从目前情况来看,特斯拉Model 3依旧保持着强劲的销量,甚至成为了美国消费者选车时的主要考虑车型之一。

汽车之家

『数据来源:CleanTechnica;制表:汽车之家』

  从全球市场来看,特斯拉已经交付了807954辆车,远超年初50万辆的预期,甚至一举超越比亚迪的787150辆(包含纯电动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销售记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从欧洲市场来看,2019年9月,Model 3在荷兰创下5768辆单月交付记录,11月份时再以3939辆的销售成绩创下历史第二高交付记录。目前荷兰已经取代挪威成为特斯拉在欧洲的最大市场。

汽车之家

『数据来源:EV sales;制表: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3在市场上获得的反响,无论是销量、市场占有率、销售额,都符合大家对“爆款”的预期。这也证明了电动车能够在设计、续航里程和价格等方面做得跟燃油车一样好,甚至有超出的可能性。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的成绩,虽然不能完全让特斯拉的运营情况完全好起来,但却对电动车的发展前景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前不久外媒EV sales公布了2019年全球市场新能源乘用车的销售数据,中国品牌榜上有名,分别是北汽EU系列(参数|询价)、比亚迪元和宝骏E系列。在“新四化发展”的道路中,中国品牌需要不断创新突破自身瓶颈,而特斯拉在中国的超级工厂就是搅动本土新能源车企产业升级的“鲶鱼”。(文/汽车之家 孟晋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