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与英伟达合作 Karma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在NVIDIA(英伟达)一年一度的技术大会期间,Karma宣称,将利用NVIDIA DRIVE AGX平台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这意味着Karma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已经全面开启。

Karma Revero 2020款 GTS

『Karma Revero GTS』

  据外媒报道,Karma将利用NVIDIA DRIVE AGX Xavier和DRIVE AGX Pegasu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开发自动驾驶系统。NVIDIA DRIVE AGX平台的核心是NVIDIA为自动驾驶而研发的Xavier车规级芯片。据悉,Xavier芯片的优势在于运算性能提升,而功耗只有30W。DRIVE AGX平台可提供高达320 TOPS(处理器运算能力单位)的算力,为自动驾驶车辆的数据处理提供支持。

  现阶段,Karma把自己定义为一家专注于技术创新的公司,而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Karma目前拥有两个车型平台,即e-Klipse纯电动平台和Revero(参数|询价)混动平台,匹配纯电驱动系统和增程式驱动系统两大核心技术,再加上自有的智能云平台、智能驾驶、智能车联、智能座舱和智能底盘五大生态支撑,Karma可以跨越不同的车型和架构。

Karma Revero 2020款 GTS

  Karma智能驾驶副总裁Srini Gowda表示:“我们与英伟达的合作旨在通过共同创新,推进和构建Karma自主研发能力。”与英伟达开启战略合作,将促进Karma核心技术的落地,并有益于Karma与合作伙伴共享资源,从而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以将新产品尽快推向市场。人工智能将是开发和部署自动驾驶汽车的核心技术,人工智能还可应用于智能驾驶汽车的安全控制和娱乐系统。

  Karma此前明确表示,未来Karma会成为高科技孵化器和开放式平台,将形成五大核心业务板块,包括Karma汽车、Karma技术、Karma设计、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Karma资本等。2019广州车展期间,Karma汽车公布了旗下增程式跑车Karma Revero GTS和Karma Revero GT的预售价,区间为178-218万元。(文/汽车之家 刘宏龙)

与英伟达合作 Karma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evero

预售价:178.00-218.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