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目标销量5000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亏损,DBX(参数|询价)作为阿斯顿·马丁106年历史上的首款SUV,将会在未来肩负起让该品牌扭亏为盈的关键使命。尤其在核心产品跑车的需求低于预期之时,阿斯顿·马丁DBX在未来的地位将变得格外重要。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公司最近为了这款SUV的最终开发,已经支付了更多的成本,预计会在2020年年中交付。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X 2020款 4.0T V8

『阿斯顿·马丁DBX』

  早在2015年时,DBX就作为阿斯顿·马丁“第二个百年”计划第四款车型的身份出现,并于今年11月份在广州和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售价237.80万元。阿斯顿·马丁DBX将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卡宴Turbo S作为核心竞争对手。

保时捷 Cayenne 2015款 Cayenne Turbo S 4.8T

『保时捷卡宴Turbo S』

  阿斯顿·马丁高管预测DBX全年的销量将达到4000台左右,甚至高达到5000台,成为该品牌的畅销车型。根据帕尔默的预计,到2020年阿斯顿·马丁的总销量将达到6000至6500辆,虽然2021年才是DBX的首个完整销售年度,但一定会成为销量第一的车型。未来阿斯顿·马丁DBX不仅仅会推出混合动力系统,并会在2020年中期,将所有的的车系都推出混合动力系统。除了这款SUV,该公司在2020年还会推出新的产品,比如全新的Vantage跑车,以助力新一年销售数据的增长。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2019款 4.0T V8 珊瑚橘

『阿斯顿·马丁Vantage跑车』

  相比于宾利和保时捷,阿斯顿马丁在豪华SUV市场的开拓上显然步伐慢了许多。尤其在跑车销量没有达到预期的情况下,这款SUV可以说被寄予了厚望。根据阿斯顿·马丁的官方的数据显示,超过70%的阿斯顿·马丁跑车客户已经拥有了一辆SUV,所以他们要做的就是将现有的跑车客户放弃他们的揽胜和卡宴,进而转换为阿斯顿·马丁旗下的SUV客户。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1 2020款 Volante特别版

『阿斯顿·马丁DB11』

  也许是看到豪华SUV在中国市场取得的良好成绩后,帕尔默表示,这款SUV是为中国和美国客户开发的,并认为这两个市场将是DBX最大的市场,他相信阿斯顿·马丁DBX将会赢得更多的客户。(文/汽车之家 孟晋园)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目标销量5000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X

指导价:196.80-324.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