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拜腾汽车获日本商社丸红数百万美元投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临近年末,拜腾汽车在融资方面又有了新进展。据悉,日本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与中国电动汽车公司拜腾(BYTON)达成资本合作伙伴关系。丸红预计将向拜腾投资数百万美元,如果合作顺利,丸红将考虑进一步追加投资。

拜腾 BYTON M-Byte 2019款 基本型

  就在几天前(12月5日),拜腾汽车官方宣布已与日本商社丸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后者将参与拜腾的C轮融资,目前来看,双方的合作进展顺利。而随着丸红融资的到位,拜腾汽车的C轮融资或也即将结束,预计这轮融资规模共约5亿美元,此前一汽集团、南京政府旗下的产业基金、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Myoung Shin Co.都已经确定参与其C轮融资。

  资料显示,丸红株式会社创立于1858年,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总部设于东京和大坂,业务涵盖食品、金属、矿产资源、能源、基础设施、电力、金融、房地产和贸易等领域,位列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30位。

  据悉,拜腾将与日本丸红会在出行服务、能源解决方案及海外生产和销售等多个领域合作,此外有消息称,促进日本丸红投资拜腾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其想在废旧电池领域推进布局,通过合作,日本丸红不仅可以获得使用完毕的车载电池,也可以与宁德时代建立密切联系,后者不仅是中国动力电池制造的龙头企业,更是拜腾汽车的投资人之一。

  拜腾汽车是中国造车新势力的代表之一,目前已布局两款产品,其中首款车型即BYTON M-Byte(参数|询价)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计划于2020年年中正式投入量产,率先在中国上市,随后进入欧美市场。而此次与日本丸红建立资金/业务等领域的合作,不仅可以推进拜腾C轮融资步伐,也有利于拜腾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拜腾汽车获日本商社丸红数百万美元投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YTON M-Byt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