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中控配大尺寸屏幕 一汽奔腾D365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奔腾代号D365的车型图片,该车还处在较早测试阶段,定位SUV车型并且配备贯穿式屏幕。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格栅,和旗下新车T77有几分相似,同时整台车线条也比较硬朗,车尾从目前来看并未使用贯穿式尾灯,排气也是隐藏式布局。另外从图片上来看整台车车顶线条比较平直,在设计的时候比较考虑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从谍照图片可以看出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连在了一起,还有实体按键等元素,像电子挡把也出现在了它的内饰中,从目前的效果来看相比奔腾T77在提升科技感的配件上进一步提升了。而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这台车的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文 汽车之家 曹昊旻)

中控配大尺寸屏幕 一汽奔腾D365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技术发布
油价变动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