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溜背造型 一汽奔腾D357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奔腾代号D357的图片,该车定位轿车,并采用了溜背造型,内饰部分使用了贯穿风格屏幕。

汽车之家

『奔腾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头依旧是奔腾大尺寸格栅风格,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整体看着还挺有气势的,而侧面在车尾溜背的设计是目前中国品牌不多见的。从谍照来看车尾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在C柱上也有复杂的设计装饰。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内饰使用了贯穿式屏幕,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连为一体,形成一个平面看着会高级一些。而照片中可以看到该车使用机械挡杆,而且中控台下方和挡把后方都有储物格。关于这台车的其它部分目前还没有详细信息,我们还会持续进行关注。(文 汽车之家 曹昊旻)

采用溜背造型 一汽奔腾D357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技术发布
行业对话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