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代号N60 ARCFOX首辆试产车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30日,代号为N60的ARCFOX首辆试产车在北汽麦格纳镇江工厂正式下线。此举意味着,在经历近两年的推进,北汽麦格纳合资工厂项目已然正式竣工,投产也指日可待。

汽车之家

『代号为N60的ARCFOX试产车下线』

  实际上,北汽麦格纳合资工厂项目由来已久。2018年6月,北汽集团与麦格纳对外宣布将成立两家合资公司,并利用北汽集团镇江基地开展电动汽车整车制造以及整车开发服务;2019年4月,江苏省发改委核准北汽集团与麦格纳重组北汽镇江基地项目;2019年7月,北汽集团与麦格纳正式签约,商定北汽集团旗下高端电动车品牌ARCFOX将在镇江基地进行投产,年产能达到15万辆。

汽车之家

『北汽麦格纳镇江工厂鸟瞰图』

  从下线仪式现场的照片来看,上述代号N60的ARCFOX试产车的车身被重度伪装,但从车灯及前脸造型来看,其与此前已经亮相过的ARCFOX-GT、ARCFOX-7两款车型有明显不同,而与ARCFOX ECF Concept(参数|询价)相似度很高,从侧面印证了此前“ARCFOX ECF Concept将于2020年在北汽麦格纳镇江工厂投产”的传闻。

北汽麦格纳镇江工厂投产产品信息
车型N60N61
投产时间2020年2021年
长x宽x高(mm)4764 x 1932 x 1683(4850±25)x(1930±10)x(1600±20)
轴距(mm)29002900
电池系统可用电量(kWh)64/8955至90
NEDC续航里程(km)≥450/600≥450/600
汽车之家行业团队制表

  另外,根据此前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发布的《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5万辆乘用车重组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显示,除了即将在2020年投产的N60之外,在2021年北汽麦格纳镇江工厂还将投产代号为N61的ARCFOX车型。(文/汽车之家 王林)

代号N60 ARCFOX首辆试产车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生产研发
整车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CFOX EC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