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高端定制 布加迪Chiron爱马仕版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布加迪Chiron(参数|询价)爱马仕定制版的实车图。新车由私人收藏家定制,外部和内饰大量采用爱马仕元素,仅限量打造一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质量有限,敬请谅解』

  从外形来看,新车采用了爱马仕定制的奶油白(craie)车漆,轮圈的配色也保持一致。此外,Chiron爱马仕定制版还在中网格栅、前唇和发动机侧进气口处采用了爱马仕的独特花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质量有限,敬请谅解』

  至于尾部方面,新车线条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爱马仕的独特花纹也大面积出现在Chiron的后散热口处,在大型扰流板升起后,爱马仕花纹还会出现在尾翼下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质量有限,敬请谅解』

  在内饰方面,整车同样采用纯白配色,并覆盖了爱马仕定制的特殊皮革,此外在门板处还有着爱马仕的独特马纹装饰。至于挡杆前方和迎宾踏板处则增加了限定车型的专属标识。

汽车之家

布加迪Chiron爱马仕定制版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2.5s。(文/汽车之家 姜澈)

高端定制 布加迪Chiron爱马仕版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论坛峰会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hir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