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S660/CR-V等 再曝本田东京改装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本田将于东京改装展推出3款新车,分别是S660(参数|询价)全新车型、N ONE Café Racer概念车和CR-V黑色特别版,不过目前新车的具体信息尚未完全曝光。

汽车之家

『本田官网预告页面』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本田在2020东京改装展的部分阵容,这次我们又在官方网站上发现了三款新车,分别是S660全新车型、N ONE Café Racer概念车和CR-V黑色特别版。

本田(进口) 本田S660 2017款 Bruno Leather Edition

『本田S660普通版』

  本田S660最早于2015年投产,定位于中置双座跑车,其搭载0.66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64马力。此次东京改装展推出的全新车型或为S660的特别版本。

本田(进口) N ONE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N ONE普通版』

  至于本田N ONE是一款K-car车型,同样搭载0.66L/0.66T三缸发动机。N ONE Café Racer概念车或将采用复古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硬派。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本田CR-V普通版』

  本田CR-V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此次推出的黑色特别版有望在外形方面进行调整,并增加独特的车型套件。目前关于三款新车的具体信息较少,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姜澈)

S660/CR-V等 再曝本田东京改装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数据分析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