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ETC背后的那些故事 车圈冷知识No.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亲爱的各位网友们,冷知识已经有2个月没跟大家见面了,这当然不是我“鸽”了,而是忙的实在分身乏术啊。不过别担心,冷知识系列即刻回归。在这一期的冷知识中,我们要和大家聊聊时下正热的ETC。相信经常开车通勤的朋友们一定对它又爱又恨,那么ETC背后的故事您又知道多少呢?(想了解更多冷知识?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汽车之家

  在本期的冷知识中,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更多ETC背后的奥秘,诸如ETC的产生和发展,包括ETC在海外国家的部署情况等。从全球角度来看,ETC的逐渐覆盖显然是未来的大趋势,随着时间的发展,ETC的使用势必会变的更加方便。

   此外,在此给大家做个小小的预告,汽车之家即将开始对ETC的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查,现在走高速使用ETC究竟会不会被多扣钱?是人工车道更便宜还是ETC车道更便宜?敬请期待我们的调查内容。(图、文/汽车之家 姜澈)

ETC背后的那些故事 车圈冷知识No.5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企业/品牌战略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