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45kW驱动电机 东风富康e爱丽舍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汽车旗下纯电动紧凑型车——富康e爱丽舍(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如出一辙,只不过在细节上有所不同,该车可视为爱丽舍的纯电动版本。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61Ps)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池。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如出一辙,前脸部分除了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更换了LOGO以外,其它部分基本上没有发生变化。比如:前灯组的造型以及内部结构、雾灯区域的设计、前机盖上的线条等等,都与燃油版爱丽舍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车尾依然沿用了燃油版爱丽舍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尾灯以及线条,都是熟悉的样式,只是后备厢盖上LOGO和文字标识有所变化。右下角“e爱丽舍”字样的标识,显示着该车为新能源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轮胎尺寸为185/65 R1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61Ps)的驱动电机,搭配了一块三元锂电池,但其NEDC续航里程暂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许博)

搭45kW驱动电机 东风富康e爱丽舍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爱丽舍

指导价:12.98-13.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