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共350万辆 PSA集团公布2019年全球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公布最新销量成绩。2019全年,PSA集团全球销量350万辆,相较2018年的387.8万辆同比下滑9.4%。

汽车之家

  其中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PSA销量为117084辆,同比跌幅在55.4%,而具体到各品牌的降幅也均在50%左右。其中,标致品牌下滑了55.7%,共计63559辆;雪铁龙降幅为55.3%,销量为51167辆;欧宝下滑57.3%,为248辆;DS品牌销量2110辆,同比下滑46.6%。

  为了应对在华销量急剧下滑的态势,PSA在2019年推进不少大动作。2019年9月,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推出了为期6年的“元”复兴战略规划,该规划将主要致力于实现可盈利性销售、更低的盈亏平衡点及逐年增长的标致及雪铁龙品牌汽车销量。在产品领域,神龙汽车计划未来每个品牌每年都会有全新车型推出,在未来3年该企业将共推出14款车型,希望通过三个阶段的复兴让神龙汽车在华年销量稳定在40万辆水平。

东风标致 标致508 2019款 508L 360THP PureTech 驾趣版 国VI

『标致508』

  而在DS方面,2019年底,长安汽车、PSA集团将各自所持的合资公司(长安PSA)股份出售给前海锐致(宝能汽车有限公司100%控股子公司),宝能收购长安PSA一事正式落定。而未来,DS品牌会继续以另一种方式在中国发展并制定全新的战略规划。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7 2020款 45THP 里沃利版

『DS 7』

  此外,PSA方面表示,2020年为PSA集团在华实现电气化战略的元年,集团将有5款新能源汽车在华上市并进行销售。

  显然,为了应对在华销量下滑态势,PSA方面正在尝试通过更多方式解决。神龙方面曾表示,企业此前在产品外观、配置、定位定价等方面饱受诟病,管理层已就此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面向未来神龙汽车将积极聆听消费者反馈,在车辆配置和装备功能等领域对现有车型进行优化,提升现有车型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共350万辆 PSA集团公布2019年全球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预售价
文章标签: 产销数据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