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约45.5万元起 曝奔驰GLC插混版海外价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SUV——2020款奔驰GLC 300e在英国的售价,该车的起售价为49687英镑(约合人民币45.5万元)。该车还提供Coupe版本,起售价为52562英镑(约合人民币48.1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奔驰GLC 300e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遵循了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气的双横幅式中网,同时中网内部还设有网状式设计。300e车型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灯腔内构的变化非常明显,环绕灯身的LED日行灯灯带非常醒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GLC 300e车型内饰设计与现款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中控台大面积木纹装饰营造出成熟的氛围;圆形空调出风口、三辐式方向盘均传承自燃油版车型,但悬浮式中控屏现在看起来还是略显小气。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奔驰GLC 300e搭载了最大功率110kW的2.0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90kW的电动机。其动力电池容量为13.5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46km。

汽车之家

  此外,官方还推出了不同级别的AMG套件选装配置:售价为3500英镑(约合人民币3.2万元)的AMG Line Premium选装配置包括20英寸轮圈、LED大灯和12.3英寸中控屏,且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且座椅表面材质也从人造皮革升级为真皮包裹;售价为7250英镑(约合人民币6.6万元)的AMG Line Premium Plus选装配置处AMG Line Premium提供的配置外,还增加了全景天窗,Coupe版本则为电动天窗,同时还将音响系统升级为柏林之声;而最顶级的选装包AMG Line Ultimate则配有空气悬架。(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约45.5万元起 曝奔驰GLC插混版海外价格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售价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C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