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20年将上市新车点评:纯电动车型篇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虽然在过去的2019年当中,国内的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收获了1063989辆的销量,增速有所下降,但很多业内人士依然看好这个市场,认为新能源车市场的增长速度会远高于传统燃油车。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可以预见的是这一年纯电动车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下面我们就按照轿车和SUV两大类,盘一盘2020年即将上市的重点纯电动新车,看看它们都是否值得等待?

汽车之家

一、2020年将上市纯电动车轿车篇

  1、比亚迪汉EV

  点评:比亚迪轿跑型纯电动车,集多年三电技术于一身的大成之作。

汽车之家

  比亚迪汉EV是比亚迪2020年的重磅新车,实际上比亚迪很多年前就对这款车有规划,陆陆续续会有该车消息放出,2020年终于要等来了它的上市。有了艾格的加持,这款中大型车的颜值应该是不用担心了,四门轿跑式的车身,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风阻系数仅为0.233Cd。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上,相信比亚迪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汉EV车型将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63kW(222Ps);双电机四驱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kW(222Ps)和200kW(272Ps)。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具体续航里程尚未得知。

比亚迪 汉 2020款 EV 基本型

  比亚迪推出汉EV,可以看作是其向着豪华电动轿车这个细分市场迈进的第一步。特斯拉Model S推出多年,但中国品牌中一直都没有可以与之抗衡的产品出现,比亚迪汉EV的上市或许能够打破这种局面。

  2、小鹏汽车P7(参数|询价)

  点评:小鹏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为拉高品牌定位,助推品牌认知度的一款产品,其650+km的续航和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2020年造车新势力将继续发力,属于第一梯队的几个车企将会带来旗下第二款、第三款量产车型,小鹏汽车就是其中的一个。小鹏汽车P7目前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为24万元起,新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试装车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试装车

  小鹏汽车P7目前有后驱长续航版、后驱续航版、四驱高性能版三款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搭载单电机和双电机,续航里程也有550+km和650km两种选择,多种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试装车

  在3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内,定位中型电动车的它将和国产特斯拉Model 3形成直接竞争关系。无论是动力数据还是续航能力,小鹏汽车P7都是可圈可点的。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单从配置来看,小鹏汽车P7也是不输对手的,摄像头+传感器的方案或许还能和特斯拉的Autopilot一决高下。追逐智能驾驶、喜欢尝鲜的朋友不妨等一等该车型。

  3、上汽通用雪佛兰畅巡

  点评:根据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综合实力强劲。

汽车之家

  2020年合资品牌也加紧了对于国内纯电动车市场的布局,上汽通用雪佛兰就将上市首款纯电动车——畅巡,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中国市场的“特供”车,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根据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而推出的。

上汽通用雪佛兰 畅巡 2019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 畅巡 2019款 基本型

  目前该车也已经开启预售了,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有望在2月份上市。新车整体汲取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和谐,延续家族化设计的同时,细节的设计也很有记忆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和它的兄弟车型别克微蓝相似。

上汽通用雪佛兰 畅巡 2019款 基本型

  虽然雪佛兰很早就推出了Bolt EV,而且海外的销量一直都不错,但这款车型迟迟没有引入到国内,经过这几年在新能源市场的试水和观察,上汽通用雪佛兰终于要有所动作。这款畅巡虽说续航里程方面还略有些保守,不过在颜值、空间、配置各个方面,该车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4、荣威Ei6

  点评:荣威厚积薄发的产品,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适合追求长续航的消费者。

汽车之家

  2020年上市的紧凑型车当中,怎么能少了中国品牌的身影?荣威旗下的Ei6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有消息称该车也会同步上市。Ei6是荣威首款采用“集智设计”理念车型,官方表示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上汽集团 荣威i6新能源 2020款 Ei6 基本型

  从目前公开的官图来看,这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是偏向时尚、大气的风格。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无论是从其设计风格还是配置上来看,荣威都想将荣威Ei6打造成一款旗舰车型,和其他中国品牌甚至是进口品牌一争高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