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交付雷神山医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新华网消息,近日,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成功建成并投入使用,将病患安全转移成为下一步救治防控工作的重点。

汽车之家

  接到工信部紧急订单后,福田图雅诺(参数|询价)利用10天时间赶制的负压救护车于2月6日上午奔赴雷神山医院,2月15日前将陆续交付50台负压救护车,投入火神山、雷神山等医院疫情防控一线。疫情发生以来,福田图雅诺作为国内大中VAN特种专用改装车品牌、负压救护车的主要生产商,陆续接到工信部和全国各地救护车生产订单,目前已承接各类救护车订单超1800台。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负压救护车尽早交付疫区,福田图雅诺自大年初一起要求负压救护车生产车间全员到岗,并昼夜加班赶制,迅速完成产品的交付发运。另外,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在建设中,也使用了福田汽车旗下的工程机械车、工程车等产品。

  所谓负压救护车,是指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空气在自由流动时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而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避免更多的人感染,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车上还配备了呼吸机、除颤仪、心电监护仪等全套抢救设备,安装了紫外线消毒灯、中心供氧接口等。(文/汽车之家 翁萌)

专题报道

  《疫情冲击下的汽车业

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交付雷神山医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CES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图雅诺

指导价:10.27-22.69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