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芝加哥车展:Gladiator高海拔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0芝加哥车展上,Jeep正式发布了Gladiator High Altitude(可直译为高海拔)特别版,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豪华舒适性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形方面,Gladiator High Altitude在前保险杠、车轮上方的挡泥板、后视镜、门把手以及后备厢门把手等部件换装了与车身同色的喷漆设计,并提供20英寸全彩面亮光黑色合金轮圈和全车LED灯组,车身上还配有独特的“Trail Rating”徽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面板采用皮革包裹,至于座椅则采用Nappa真皮包覆。配置方面,Gladiator High Altitude版提供带有Alpine优质音频系统的8.4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车载4G LTE无线热点、自动头灯、GPS导航、无钥匙进入、盲点监控以及带有路况监视的360度环影像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Jeep尚未公布详细信息,但新车有望继续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9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姜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角斗士

指导价:46.99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