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天籁同比增长44% 日产发布1月在华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7日,日产中国公布其2020年1月份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由于受到传统春节假期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日产在华销量为11.8万辆(包含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及整车进口),同比下降11.8%。

汽车之家

  据悉,除东风英菲尼迪实现4.3%的同比增长之外,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的销量在经历连续四个月反弹后,均出现下滑。其中,东风日产销量为9.2万辆,同比下降8.1%;东风启辰销量为9142辆;东风英菲尼迪销量为3103辆,同比增长4.3%。

东风日产 轩逸 2020款 1.6L XE CVT舒享版

『轩逸』

东风日产 天籁 2020款 2.0T XV AD1 智尊领航版

『天籁』

  轿车产品方面,天籁1月份销量达到8821辆,同比增长44%、轩逸销量近4万辆、蓝鸟销量3771辆,同比增长7.7%;SUV产品方面,奇骏销量15031辆、逍客14094辆。上述产品成为日产在华主力产品。

东风日产 奇骏 2020款 2.0L CVT智联舒适版 2WD

『奇骏』

  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表示,面对严重的疫情,日产中国及其旗下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本月依然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而在2020年,日产汽车及东风有限将专注于“TRIPLE ONE”新中期事业计划的落实,对中国汽车市场以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充满信心。(文/汽车之家 王林)

天籁同比增长44% 日产发布1月在华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产销数据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