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扶持经销商发展 上汽大通推出具体举措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目前抗击疫情仍处在关键时期,为了保障支持经销商伙伴健康运营,上汽大通主动调整营销策略,推出经销商支持举措,帮助和带领经销商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具体如下:

上汽大通 上汽MAXUS D60 2019款 1.5T 自动极客全配版 7座

  第一、在销售及市场方面:

  对2月份阶段性政策进行大部分解绑,例如为了缓解经销商资金压力,上汽大通对于共同承担责任的经销商延长部分车辆的免息期至90天,同时给予这部分经销商人员补贴和激励;所有非现金类的阶段性促销政策均无考核,此外,还将为消费者开通线上贷款服务,并围绕网销业务进行推进和指导。

  第二、售后服务支持方面:

  1、商务政策松绑:上汽大通将优化第一季度的售后考评细则;提高投诉响应速度的同时,根据特殊时期具体工作困难情况,延长经销商及服务商投诉申诉以及其他相关申诉的截止时间。

  2、服务营销:制定针对性的市场支持方案,以有效措施助力经销商做好用户沟通和服务。针对防护用品需求,上汽大通也在积极组织供应渠道,为经销商及服务商提供更多选择。

  3、三包索赔:第一季度根据特殊地区具体情况适当延长,同时全力缩短索赔审批流程,加快经销商资金回流。

  4、配件保障:根据国家和地方对物流运输的要求,以最快速度提供维修配件;取消一季度配件快运支持次数限制,根据国家和地方对物流运输的要求,以最快速度提供维修配件。

  5、客户关怀:建议经销商及服务商开展线上预约维修保养优惠服务,鼓励客户提前线上预约,提升用户满意度;开展疫情期间100%用户回访关怀,妥善安抚客户情绪。

  6、技术支持:疫情期间,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优化48小时维修关闭率考核指标;指导经销商提醒客户,降低车辆长时间停放导致车辆故障。

汽车之家

  第三、整车物流支援方面:

  1、上汽大通公路运输整体复运时间于2月9日启动,已安排人员每日收集全国道路限行政策,为发运做好准备。

  2、已有发运指令的车辆,已安排人员梳理订单,与经销商确认具备发运条件的物流分批发运,同步安排发运优先顺序。

  3、疫情重点区域暂停救护车以外车辆的发运。恢复时间基于疫情发展及时调整。

  4、物流支持相关经销商实施车辆自提工作。(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扶持经销商发展 上汽大通推出具体举措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