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特斯拉线下门店2月17日起陆续复工营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财联社消息,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线下门店将于2月17日起陆续复工营业。此前,受新型冠性肺炎疫情影响,特斯拉于2月2日暂时关闭了在中国大陆的所有线下门店。特斯拉方面表示,“我们的业务一直正常进行中,同时鼓励大家线上订车。在交付环节,我们开通了送车上门的服务,详情欢迎访问特斯拉官方网站。”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就在几天前,特斯拉财务总监扎克·科恩霍恩(Zach Kirkhorn)表示,受疫情影响,才启动不久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由于政府要求已经停产,停产可能会影响特斯拉2020年第一季度的盈利能力。

  2019年年底,特斯拉开始交付首批Model 3车型,预计停产将使上海的Model 3生产线延迟一个半星期,原计划2月初的交付会也将暂缓。2月10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复工,开始全力生产国产Model 3,后期会在疫情好转后逐渐提升产量。

  除特斯拉以外,全球多家汽车生产企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原因主要是疫情爆发导致零配件工厂停产,从而导致全球供应链中断。日产汽车位于日本国内西南部九州工厂将从2月14日起暂停九州工厂两条生产线,还将于2月17日暂停另一条主要生产出口汽车的生产线;雷诺汽车韩国子公司RSM已从2月11日起暂停韩国釜山工厂四天的生产。(文/汽车之家 翁萌)

  专题阅读:

  《疫情冲击下的全球汽车业

特斯拉线下门店2月17日起陆续复工营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3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35 37.74 --
    测试文章:久违的新鲜感 测试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
    评测编辑-王泽石:

    Model 3是一辆设计十分超前的车,而且在驾驶层面能做到有趣味,续航也不再是短板,实打实500多公里满足一周的通勤不再是问题,唯独底盘隔音实在是不好,否则它的品质还能有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很“实在”的产品,无论从充电效率、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功能还是动力方面来看,它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深度接触体验了这款车,那你会有很大可能成为特斯拉的“潜客”!

    评测编辑-洪冰清:

    特斯拉Model 3在电动车里也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很新潮,能给人新鲜感。重要的是长续航版的续航有500多公里,大大缓解了里程焦虑,如果售价还能再低一点,那真是很有竞争力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

指导价:23.19-27.1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