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受疫情影响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举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我们从官方获悉,原定于2020年4月21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汽车之家

  受到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4月21日-4月30日举办的北京车展将延期举行,例如玛莎拉蒂Ghibli插混等车型或将延期发布。目前北京车展延期后的具体举办时间尚未公布。

  以下为通知全文:

  尊敬的各参展商、相关单位及各界观众:  

  根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北京市人民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21至4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延期举行,延期调整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感谢各中外展商、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观众长期以来对北京车展(AUTO CHINA)的鼎力支持和衷心厚爱!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变化,及时向各位通报2020北京车展(AUTO CHINA 2020)的组织进展情况,特此通知。(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汽车之家


受疫情影响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举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企业/品牌事件
召回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