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可远距离测体温 长安推出热成像防疫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为了给抗“疫”出一份力,汽车企业除了捐钱捐物,也在相继推出黑科技。2月18日,长安汽车宣布搭载军工级AI智能热成像测温系统的长安CS75 PLUS即将投入使用。

汽车之家

  据长安汽车官方介绍,该车拥有领先的测温技术,可远距离(有效测温范围可达10米)、“无接触式”测体温,体温异常者,能够“秒”识别,最大误差在±0.2摄氏度;覆盖范围可涉及主要街区和干道,弥补固定监测点监测遗漏区域,缓解“人多检测设备少”的问题;此外,可通过AI面部识别+云处理进行多目标同时检测,减少等待时间,进而将每日进行监测大数据云端处理,供政府管理机构参考。

  据悉,该车将于3月1日起,免费提供给重庆市内高铁站、社区等市政、交通、医疗服务机构使用,为公共防“疫”助力。(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专题阅读:

  《抗击疫情 汽车人在行动




可远距离测体温 长安推出热成像防疫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