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终身免费保养会让你选择新能源车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特殊时期让本就处于寒冬的车市雪上加霜,为了减少损失,一些车企不仅开通了线上看车、买车等服务,还推出了力度更大的营销方案。例如,小鹏汽车在北京地区推出了0压购车礼(0首付、0金融服务费)、10倍订金礼(最高抵扣5000元)、200元试驾礼等多重专属政策;威马针对旗下EX6(参数|询价)车型推出了新零售模式,“直购”政策大体包含三个方面,即半价提车、出行合约套餐以及保值回购的系列服务;BEIJING新能源对拥有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的订车用户,可享受订金翻10倍(最高可抵10000元)、延期还款、终身免费保养等政策。

汽车之家

  如果使用家充桩进行充电,纯电动车的使用成本可低至0.1元/km,再算上保养的话,用车成本可谓低到没朋友。终身免费保养会让你选择新能源车吗?


终身免费保养会让你选择新能源车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企业财报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