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推7款电动化车型 雪铁龙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雪铁龙的新车规划,在2020年内雪铁龙计划推出7款电动化车型,其中包括C4/C4 Cactus(参数|询价)的继任者。针对中国市场,2020年内雪铁龙将推出天逸PHEV及C3L等新车型,2021年将导入“全新D级轿车”(我们预计为一款全新的中大型车)。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8款 Cactus

『现款雪铁龙C4 Cactus』

  根据外媒的消息,雪铁龙计划在2020年内推出7款电动车型,2025年前为全系车型提供电动版本供选,这其中包括C4/C4 Cactus的继任者,新车的造型将融合两厢掀背轿车和SUV车型的特点,变得更为跨界,此外这款全新跨界SUV还将推出搭载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在中国市场方面,雪铁龙将在2020年内推出天逸PHEV和C3L等车型,并于2021年内国产导入“全新D级轿车”,我们猜测该车或将采用全新508L和DS 9车型的平台打造。官方表示,这款新车将在中国生产并销往世界各地市场。

天逸PHEV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新车的消息,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天逸 C5 AIRCROSS的设计,分体式大灯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添了时尚感。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LED前灯组、带有蓝色元素的前包围和侧围、全景天窗、黑色车顶、黑色后排车窗玻璃、黑色后风挡玻璃等选装配置。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最大功率200马力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配合三元锂电池组,最高车速可达220km/h。

东风雪铁龙C3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3L的前脸与C3-XR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但细节元素更少,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侧面是东风雪铁龙C3L最有特色的部分,新车采用了三厢轿车样式的车身,但却有着SUV的底盘离地间隙,同时其轮眉和侧裙等部位均由黑色塑料包围。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宽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

汽车之家

  此外,通过申报图我们得知,新车还可选装前LED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更大的轮圈以及天窗等。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L将搭载代号HN11的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与现款C3-XR相同。(文/汽车之家 姜澈)

推7款电动化车型 雪铁龙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