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天际汽车向东平离职 陈敏接棒出任CM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造车新势力代表之一的天际汽车出现新的人事变动。2月28日晚,我们从天际汽车官方获悉,向东平因个人原因卸任天际汽车董事、首席营销官(CMO)职务,陈敏将接棒出任天际汽车CMO一职,全面负责市场与传播、销售与新零售、大客户战略、售后服务及移动能源业务,该任命于2020年3月1日起生效。

汽车之家

『图左为向东平;图右为陈敏』

  向东平于2017年10月加盟天际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他规划和发展了天际汽车高端品牌的营销业务,为天际汽车首款智能电动SUV ME7的上市交付打下基础。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表示:“天际汽车在行业内发展的基础和地位,离不开向东平及带领团队的努力付出。天际汽车感谢他对公司和工作的全心、全情投入。”

  而履新的天际汽车CMO陈敏是汽车行业内资深人士,在汽车行业有30余年经验,涉足汽车销售、物流、供应链、新能源汽车产业运营等多个领域。曾在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担任高级总监,先后在上海汽车发动机厂、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供应、销售、大客户业务线、集团业务运营线担任重要职务。2018年12月,陈敏加入天际汽车任职高级副总裁,整合了新能源汽车后市场多方资源,开创了移动能源服务运营架构和服务平台。天际汽车CMO陈敏表示:“天际汽车营销体系将按照战略规划稳步推进天际ME7(参数|询价)上市销售、集中交付工作。”

天际汽车 天际ME7 2019款 尊崇始发版

『天际ME7』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天际汽车旗下首款车型ME7最早于2018年11月在广州车展亮相,并在2019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2019年12月,首台量产天际ME7正式下线,但目前产品正式交付时间仍未确定。(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天际ME7

指导价:21.88-36.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