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共计707辆 蔚来汽车公布2月交付数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份车市销量波动较大,但各个车企仍相继交出了自家成绩单。近日,蔚来公布了其2月份的交付数据,数据显示,蔚来品牌整体交付707辆车,同比下降12.8%,环比1月份下降55.8%。

蔚来 蔚来ES6 2019款 430KM 性能版

  其中蔚来ES6(参数|询价)交付671辆,蔚来ES8交付36辆(全新ES8将在今年4月开启交付)。截止2020年1-2月,蔚来共交付2305辆车;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蔚来全品牌累计交付34218辆车。

  虽然销量同比/环比下降,但这与疫情影响下的车市大环境直接相关。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狭义乘用车(轿车+SUV+MPV)零售销量25.2万辆,同比下降78.5%,环比1月下滑85.3%。这样来看,蔚来在2月份的表现跑赢了大盘。

  虽然刚刚过去的2月份较为艰难,但蔚来方面对其产品、服务以及自营+线上销售的模式较为满意。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车管所及相关单位的延迟复工,以及大多数居民的居家抗疫,都限制了我们的交付进度。我们的工厂自2月中旬起复工并开始产能爬坡。与此同时,大多数NIO House和NIO Space已恢复运营,我们同时积极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在高流量平台向潜在用户在线介绍产品、技术和服务。受益于蔚来App成熟的线上销售系统,我们的直销模式在如今的大环境下起到了关键作用。”

  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2月,蔚来已在全国开设83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61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59座城市。(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共计707辆 蔚来汽车公布2月交付数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