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达成销量目标 蔚来即将发布Q4/全年财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蔚来的最新发展情况如何?过几天就会揭晓。近日,蔚来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18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财报发布后,蔚来汽车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18日早8点(北京时间3月18日晚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截止3月11日(周三)盘前,蔚来股价报3.50美元,总市值36.84亿美元。

蔚来 蔚来ES6 2019款 430KM 首发纪念版

  从此前公布的第三季财报中可知,蔚来在2019年第三季度营收18.368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25%,较2019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22.5%,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净亏损方面也有明显改善,25.217亿元人民币的净亏损实现了同比/环比下降。蔚来首席财务官奉玮当时提到,蔚来在企业内执行了全面的成本控制手段,优化运营效率,销售、管理费用以及研发费用均有所降低。而相比第三季度,蔚来第四季度的营收和净亏损情况或将进一步改善。

  销量方面,目前来看蔚来已经达成了2019年的预估目标。此前蔚来方面曾表示,2019年计划交付20000辆车,其中第四季度预计交付8000辆车。公开数据显示,其在第四季度销量为8224辆,比蔚来第三季度4799辆的交付成绩有明显提升,因此车辆销量或将为蔚来带来更多的收入增长。

  新品方面,2月25日,蔚来中国总部项目宣布落户合肥并正式启动了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量产项目,此次财报中我们或将看到更多蔚来EC6(参数|询价)的消息。

  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发布后,蔚来因“净亏损超过32.8亿元,较第一季度扩大了25.2%”而处在风口浪尖,蔚来汽车当时表示对其第三、第四季度的市场表现抱有很大期望,并强调对蔚来的产品竞争力有信心和期待,会把注意力放在下半年市场。此后,蔚来第三季度的业绩表现有明显提升,而其即将公布的第四季度将表现如何?我们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达成销量目标 蔚来即将发布Q4/全年财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