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即将卸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蔚来汽车传出新的高层变动消息。3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将正式卸任副总裁一职,转任顾问,其职位将由内部人士接替。对此,蔚来汽车公关回应称:“朱总目前还在蔚来”、“对此不予置评”。但据最新消息,朱江本人已对外承认离职属实,并表示会在蔚来待到今年5月份。

汽车之家

『朱江』

  一直以来,蔚来高管团队时有变动,就在2019年,蔚来汽车已经历了多位高管离职,包括联合创始人郑显聪、软件发展(中国)副总裁庄莉、CFO谢东萤等,因此朱江的离职消息也引来行业普遍关注。

  朱江于2017年加盟蔚来,主要负责蔚来的用户运营业务。因此,作为蔚来汽车极具优势的“用户板块”带头人,朱江的离职或给蔚来的用户发展和品牌营销带来一定影响。

  近来蔚来迎来不少好消息,融资方面,从2020年初至今蔚来已获得三笔可转债融资,累计4.35亿美元;销量方面,虽2月销量出现下滑,但总体表现仍跑赢大盘;新品方面,2月25日,蔚来中国总部项目宣布落户合肥并正式启动了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量产项目。而就在此时,一直积极推进蔚来汽车发展的朱江却突然选择离开蔚来,而如果朱江卸任,蔚来又将由谁来接替朱江,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即将卸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