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酷似燃油车 HOFELE改装版本奔驰EQC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德国高端豪华定制汽车品牌HOFELE发布了一组经过该公司重新设计改装后的梅赛德斯-奔驰EQC(参数|询价)官图。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部分都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但在外观方面,乍一看已经并没有了纯电动车的辨识度,看上去更像是一款燃油车型。

汽车之家

  据HOFELE官方介绍,为了让新车在视觉上更加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重新设计的EQC可以说几乎抛弃了梅赛德斯-奔驰赋予纯电动车型强烈的未来主义风格。该公司推出的EQC外观套件,使其看上去更像是一台燃油车型。直瀑式的前格栅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更加接近于传统燃油车的设计,使该车不再那么容易让人产生奇怪的感觉;而增加了亮黑色饰条的前包围,在丰富前脸层次感的同时,又使其显得不是那么高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整车造型、车身线条以及车尾等方面,HOFELE并没有进行特别大的改动,依然保持着EQC原有的设计。不过,轮圈则采用了更加动感的造型,全新样式的轮圈酷似飞机引擎的涡轮叶片,亮黑色的涂装也是其显得很有档次,且轮辐上设计有HOFELE字样的标识,并采用了类似于雕刻的工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也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在保持着原车设计的同时,只是在用料和工艺方面更加高端化了。据官方的资料显示,该车的座椅采用了镶有钻石的打孔红色皮革(官图中并未显示相应细节),而车顶则采用了黑色Alcantara材质。此外,门槛处还增加了带有HOFELE徽标的发光饰板。

  动力方面的相关参数信息官方尚未提及,但鉴于本身EQC原车的动力系统性能就比较出色,再加上之前巴博斯推出的EQC在动力方面仅有小幅度的提升,所以我们推测该改装版本车型的动力系统,应该相对于原车来说不会有太大幅度的改动。

● 关于HOFELE品牌

汽车之家

  HOFELE诞生于德国汽车工业中心-斯图加特,是一家专注汽车设计及定制领域33年的企业,具有德国交通部KBA的汽车生产资质认证,同时HOFELE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官方的品牌授权合作伙伴。1946年,Bruno Hofele (HOFELE第二代掌舵人)参与了当时新乌尼莫克的设计。1951年,乌尼莫克及其革命一般的概念被Daimler–Benz使用,并沿用至今。(文/汽车之家 许博)

酷似燃油车 HOFELE改装版本奔驰EQC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C(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