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调整 新款冠道/缤智将3月31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参数|询价)/新款缤智将于2020年3月31日上市。作为改款车型,两车将在外观/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新款冠道的申报图,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冠道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包括进气口造型更加沉稳的前包围,新造型的19英寸轮圈、侧裙、后包围、LED尾灯组,以及双边共四出式镀铬排气,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新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58/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此外,新车全系车型均采用245/55 R19规格的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5T高配车型还将提供LED前雾灯、全景天窗、LED前大灯、侧视摄像头、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主动安全系统等。2.0T四驱高配车型除提供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外,还提供前驻车雷达和双色车身。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二者分别搭载L15BD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370TURBO车型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传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预计240TURBO和370TURBO车型将继续分别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本田 缤智 2019款 220 TURBO CVT旗舰版 国VI

广汽本田 缤智 2019款 220 TURBO CVT旗舰版 国VI

『配图为现款车型』

  至于新款缤智,我们尚未获得有关新车的详细消息,预计新车将以外观/配置部分的调整为主,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姜澈)

配置调整 新款冠道/缤智将3月31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企业/品牌事件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