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捷途X70M/逸动PLUS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一周新车早知道又与大家见面了!在新的一周中,将会有共计6款新车与大家见面,其中包含大家期待已久的奇瑞eQ1(参数|询价)女王版、新增CN95级车载空气净化系统的捷途X70M、搭载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适时四驱系统以及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的吉利博越PRO四驱版、改款的野马斯派卡和博骏以及定位为紧凑型车的长安逸动PLUS等,接下来我们通过一张图,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这14款新车。

汽车之家

  在接下来这周要上市的6款新车中,有长安汽车旗下PLUS家族首款轿车——长安逸动PLUS;也有特别版车型——奇瑞新能源eQ1女王版;当中不乏一些高性价比车型——捷途X70M,此次推出的新增配置车型除了优化配置梯度以外,还根据当下疫情需求,增加了“CN95级”车载空气净化系统。而最让笔者期待的自然是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适时四驱系统的吉利博越PRO四驱版,它的这套四驱系统会根据车辆行驶的状态,由控制单元发出指令,通过增大或降低多片离合器的压紧力,来进行前后动力的分配,如前轮出现打滑时,前后轮最大扭矩分配比可达50:50,输出给后轴的扭矩可达到1050牛·米,目前从数据上看非常震撼,期待日后能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脱困评测。好了这就是本周的《一周新车早知道》的全部内容了,谢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周再见。(文/图 汽车之家 苏炜祺)

捷途X70M/逸动PLUS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年终纪事
向编辑苏炜祺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