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造型 2020款帝豪GL将于3月25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了解到,2020款帝豪GL(参数|询价)将于3月25日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飞瀑式进气格栅,并新增全新雅致棕内饰配色,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精致。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20款 1.4T CVT亚运型

『配图为2020款1.4T CVT亚运型』

  外观方面,2020款帝豪GL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飞瀑式前进气格栅,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以及两侧L型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突出。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20款 1.4T CVT亚运型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20款 1.4T CVT亚运型

『配图为2020款1.4T CVT亚运型』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侧面相比现款车型并无太多改变,整体依然保留了后者流畅的车身线条。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17英寸密辐式铝合金轮圈。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多边形尾灯组,并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加强了车尾的整体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20款高配车型』

  相比外观,2020款帝豪GL的内饰则基本保留了现有的设计,变化仅发生在整体配色方面。例如,新车在中控台处采用全新曜黑钢琴烤漆纹理饰板,并在门饰板和座椅周边加入全新托帕石棕配色,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将加入全新雅致棕内饰配色。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20款高配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幕、最新GKUI19智能娱乐系统(内置可满足5台终端同时联网的Wi-Fi热点共享功能、与京东智能等500+品牌及2000+智能产品合作的车家互联功能,以及五年不限量免费流量权益。)、7寸彩色液晶仪表盘、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集成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SLIF限速标志识别以及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20款 1.4T CVT亚运型

『配图为2020款1.4T CVT亚运型』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配备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传动方面,预计该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全新造型 2020款帝豪GL将于3月25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电动车车闻
云车展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帝豪GL 2019款 1.5T DCT尊贵智享轻混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1 40.78 7.70
    测试文章:称职的选择 测吉利帝豪GL 1.5T轻混版
    评测编辑-:

    轻混是重点,动力有小幅提升,油耗降低并不明显,存在的意义在于提升消费者对轻混车型的认知。

    评测编辑-谢玥:

    自2016年帝豪GL上市之后它已经卖出了35万辆了,优秀的销售成绩或许是它实力的最好体现。在国家排放标准调整之际,吉利汽车顺应市场,针对帝豪GL的动力进行了升级,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且新增了1.5T+48V动力系统,增加综合竞争力。

    评测编辑-梁奇:

    MHEV的意义,作为未来汽车节能减排大趋势下的产物,这套系统已经不再陌生了,对于一般家用车而言,它的主要意义还是对控制油耗起到了关键作用,针对动力方面的帮助也是比较有限。

  • 帝豪GL 2017款 1.3T 手动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8 42.20 8.59
    测试文章:中国“质”造 测试帝豪GL 1.3T 6MT
    评测编辑-:

    帝豪GL 1.3T手动挡车型的整体驾驶感受还是很不错的,日常驾驶时它不会给你乏力的感觉,手动变速箱和离合器踏板体验也不错,底盘有跨价位、级别的质感,倘若油耗能再低点儿那就更好了。静态部分,它看着挺漂亮,内饰做工用料也都挺好,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

    这台车才卖八万多,造型很有质感看着一点儿都不显廉价,内饰摸着看着也都有一定的高级感,配置也能令我满意,它在车内储物空间上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驾驶感受给了我不小的惊喜,开着很舒服,底盘悬架也富有韧性,手动变速箱换挡手感良好。作为这个价位车型来说,它做的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评测编辑-王泽石:

    帝豪GL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看着比较上档次,用料和做工都挺好,配置也够用,静态部分唯一不足就是车内储物空间局促。动力不算强,但也足够日常使用,底盘悬架调校得不错,能够提供不错的驾乘舒适感,同时由于它的换挡手感和脚感也都挺棒,因此即便是遇到严重堵车的情况,开着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累,我认为帝豪GL手动挡车型还是很值得推荐给大家的。

  • 帝豪GL 2017款 1.3T DC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3 40.68 6.70
    测试文章:瞄准合资入门 测试吉利帝豪GL 1.3T
    评测编辑-苑璐:

    帝豪GL从设计到配置都表现出了同价位和同级别当中相当出色的水准,对于中国品牌来说,其实除了动力表现,变速箱的匹配一直是比较让人在意的,而它的双离合调校得很不错,甚至超过了不少合资品牌。底盘方面,帝豪GL也表现出了同级别较高的水准,不夸张的讲,与合资入门级紧凑型车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评测编辑-罗浩:

    1.3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帝豪GL上的表现很好,灵敏的油门调教很适合城市中使用,双离合低速有轻微顿挫但也不会对舒适性有明显影响,另外新车的设计和做工也很不错,是一款值得考虑的高性价比紧凑型车

    评测编辑-张可:

    同级中空间、做工和配置都是非常高的水平,只是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时候有偶尔的顿挫发生,驾驶质感整体还不错,有竞争合资品牌产品的能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GL

指导价:7.78-13.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