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超400马力?全新奥迪RS 3三厢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 3(参数|询价)三厢版车型的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宽体套件,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继续采用2.5T直列五缸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RS 3三厢版谍照』

  相比此前曝光的两厢版车型,全新奥迪RS 3三厢版依旧保持了类似的设计思路,更加外扩的轮拱和后备厢盖上的扰流板也说明了新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RS 3三厢版谍照』

  从车侧来看,全新奥迪RS 3三厢版采用了大尺寸熏黑轮圈,前轮还配备了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在车尾方面,双边共两出的巨大排气彰显了测试车的身份。与此前曝光的两厢版相比,全新奥迪RS 3三厢版采用了相同的尾灯造型,整体设计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A3内饰官图』

  目前新车的内饰尚未曝光,但预计全新RS 3将延续与全新A3相同的整体布局,多边形元素配合分层式中控台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具时尚感。同时,10.1英寸的中央控制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入、声音反馈,并可通过自然语言进行控制)也有望成为RS 3的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T直列五缸发动机,预计参数会有小幅上调。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姜澈)

超400马力?全新奥迪RS 3三厢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RS 3 2017款 RS 3 2.5T Limousin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28 37.20 --
    测试文章:钢炮生力军 测试奥迪RS 3 Limousine
    评测编辑-:

    虽然4.28秒的百公里加速看着很唬人,但RS 3确实一台极有亲和力的性能车,对于驾驶者相当友好。外加四驱系统的加持,又进一步降低了车技要求,是一台非常好开的小钢炮。配置也没啥可挑剔的,总体令人满意。然而和其他比它便宜不少的小钢炮没有拉开差距有些遗憾。

    评测编辑-曹昊旻:

    比rs3更快,外观更帅,排气声音更好听,但是售价也更高。用大概20几万的价格换半秒的加速度,可能只是很少数人的选择。值得肯定的是日常舒适性,同价位选择M2或者718更好。

    评测编辑-盛元珺:

    奥迪RS 3的到来可以说是给国内的"钢炮迷"们多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选择,至此这个级别的BBA三强也算聚齐了。从整体来看,RS 3的整体均衡性表现还是很不错测,首先它很帅,也很快,而且很容易上手,在舒适模式下日常代步也完全没有问题。当然从实测成绩来说,它比S3快了半秒多,但需多花20多万是否值得,就看您对它的信仰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RS 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