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T动力/或匹配四驱 现代KONA N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KONA(国内对应车型为ENCINO 昂希诺)N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性能车款,现代KONA N相比普通版车型有着更加战斗的车身姿态,其有望搭载i30 N同款的2.0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路试车被厚厚的伪装覆盖,不过我们发现新车有着更低的离地间隙并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此外测试车的中网设计与普通版造型也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发现现代KONA N采用了i30 N同款的19英寸轮圈,此外车尾还配备了巨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隆起的后部伪装似乎也在暗示着新车将配备N系列车型同款的巨大后扰流板。 

  动力方面,外媒称KONA N有望采用与i30 N相同的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其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目前可供该2.0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四驱系统。(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姜澈)

2.0T动力/或匹配四驱 现代KONA N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产业动态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KON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