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有布加迪背景 美女设计师加盟华人运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颜值”正逐渐成为电动车竞争力的一大关键,不少车企都在为此下功夫。近日,华人运通官方宣布,前布加迪设计师卡米拉·科罗普(Camilla Kropp)正式加盟华人运通,出任旗下智能纯电汽车品牌高合HiPhi多维感官设计中心(HiPhi Multi-Sensorial Design Center)首席设计师,负责色彩、内饰用料等方面的前瞻性创意设计和应用。

汽车之家

  卡米拉·科罗普毕业于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拥有近20年的汽车设计经验。自2013年起,她担任超跑品牌布加迪的色彩与材质设计师,深度参与了布加迪威航、Chiron、Divo三款量产车及限量定制车型的设计,并参与布加迪专属精品定制和生活方式营造。此外,作为独立设计师,科罗普还设计了诸多国际高端家居产品及展厅。

  华人运通是造车新势力代表之一,旗下智能纯电汽车品牌高合HiPhi的首款量产车——高合HiPhi 1(参数|询价)于2019年7月31日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底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市。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1 2019款 基本型

  据悉,华人运通非常重视对高合HiPhi用户感官体验的打造,并认为感官设计并不局限于智能纯电汽车本身,而应延展至互联共享、智能服务等领域。卡米拉·科罗普也表示,“未来出行将走向融合和极简,智能科技、环保材料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智能汽车会逐步进化成为有温度、会学习的超级移动智能空间,设计美学和感官体验与功能设计相统一,为功能服务,让用户更直观地感知。同时,个性化定制、车家互联以及人车合一的便利性、舒适性也是未来趋势。”(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有布加迪背景 美女设计师加盟华人运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高合HiPhi X

指导价:57.00-80.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