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造口罩/卖车两不误 五菱3月销量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1日,上汽通用五菱传出3月销量捷报。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3月份终端零售突破13万辆,虽相比去年有所下降,但在疫情期间,这一成绩已在国内车企中领先。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全国终端经销商门店开业率已经达到98%,而这直接促进了销量的提升,五菱方面表示,其在3月内有7天单日销量达到5000辆以上,其中3天超过了6000辆。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20款 1.5T 手动舒适型 5座

宝骏530(参数|询价)』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通用五菱的海外业务也实现了逆势增长。一季度上汽通用五菱整车及KD件累计出口突破20752台/套,同比增长254%,海外市场实现“开门红”。全球化战略车型宝骏530目前拓展到中东市场,首批订单的1660辆已在2月25日陆续发运到中东,并在3月收获2554辆的追加订单。

  除了积极维稳各项经营,上汽通用五菱在抗“疫”方面也动作不断。不仅联合供应商转产口罩,其自产的第一批口罩也在2月13日下线,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生产的全自动化口罩机也正式下线,大大提升了口罩的产量。

汽车之家

『五菱牌口罩』

  3月23日,上汽通用五菱于广西柳州举办了复工口罩捐赠仪式,共计捐赠50万个口罩,惠及964个急需口罩的小微企业、33个双百双新重点项目以及一批县(城)区的企业和项目,进一步保障柳州重点工程建设有序复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同时提高柳州地区复产就业率。

  目前来看,就像其他车企一样,上汽通用五菱正在从疫情造成的影响中积极恢复。随着工厂制造、经销商复工和销售服务等方面回归正轨,车企们有望在第二季度将各项业绩迎头赶上。(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造口罩/卖车两不误 五菱3月销量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530 2018款 1.5T 手动尊贵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3 42.75 7.40
    测试文章:性能均衡无挑剔 独家测试宝骏530 1.5T
    评测编辑-王亮:

    宝骏530上手轻松,开起来十分的轻巧,作为一款家用车开起来非常的随性。从11.73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和42.73米的100-0km/h刹车距离来看,整体表现均衡,配合个性化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家庭使用。

    评测编辑-刘东:

    宝骏530是一款综合表现均衡的产品,时尚的外形、内饰设计加上不俗的空间表现相信能够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就我们测试这款1.5T尊贵型来说,相对丰富的配置加上不到10万元的价格,这让它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鹤璇:

    宝骏530的外观设计沿袭个性的家族化风格,内饰同样简约协调。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也还是不错的,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在驾驶感受上表现轻松愉悦,动力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530

指导价:7.08-11.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