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促销来了?宝马推新一轮经销商支持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进入4月,我国疫情防控态势继续向好,各地生产、生活情况正在逐步趋于正常,不少地方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经济活动逐渐重启。与此同时,汽车市场的整体消费氛围也在逐步复苏。4月2日,宝马在中国启动以“蓝天白云”为主题的全新品牌行动,同时,宣布在全国采取新一轮经销商支持计划。

汽车之家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将宝马在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分为两个阶段。1月份疫情爆发后,宝马主要着力于保护员工健康,捐助支持前线医务人员,并通过一系列手段维持业务运营,包括加强对经销商的财务支持,通过线上渠道延续客户服务等。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向好,第二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引导业务运营重回正轨。截至目前,宝马已在销售、售后、金融服务和营销传播层面落实新一轮措施,支持经销商逐步恢复业务运营水平。高乐表示:“进入第二阶段,我们不仅要重振业务,同时也要重拾信心,与消费者产生感情上的共鸣。”

  3月16日,宝马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将1997年以来一直使用至今的立体金属感BMW品牌标识,变成更加扁平化、更透明的形式,以贴近数字化、科技化的转变。该标识将主要用于宣传印刷品、数字化平台和营销活动,而不会应用于宝马车身,经销商店面的现有品牌标识也可以保持不变。

华晨宝马 宝马1系 2020款 120i 时尚型

『宝马1系』

  截至目前,约95%的宝马经销商已经恢复营业,展厅流量也在逐渐提升。宝马计划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推出一系列销售和售后政策,缓解新客户的购车压力,并为现有车主提供用车支持。

  对于持币待购的潜在客户以及希望换购升级的有车客户,宝马也针对车型所在细分市场设计了不同金融工具并升级现有礼包;对有维修、保养需求的现有车主,提供了覆盖全系车型的售后折让活动。(文/汽车之家 翁萌)

促销来了?宝马推新一轮经销商支持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