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好消息!武汉出租车将于4月8日恢复运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湖北楚天都市报报道,湖北省运管局表示,武汉市出租车拟定于4月8日恢复运营。截至4月2日晚间,武汉市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007例,死亡3199例,是此次疫情爆发的重灾区。从全城交通暂停营运,防疫措施严控以来,武汉市出租车公司、网约车平台共有6000余名服务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累计运行82.4万台次,保障了最基本的居民出行和物资运输任务。

汽车之家

  据了解,武汉市出租车承担了全市1100多个社区的居民就医、物资末端运输等必须保障运输任务,累计负责一线医护人员上下班通勤10万余人次。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大通、华昌出租车公司不仅承担了此次防疫运输的重任,还带头倡议为司机减免“份子钱”。

  滴滴、首汽约车、T3出行等网约车平台也同样为抗疫做出了贡献,包括成立医疗保障车队,免费服务医护人员出行、加装车内安全防护隔离膜以及设立全市车辆消毒网点等等。

  进入3月以来,我国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杭州、安徽、山东等多个城市纷纷发布公告,逐步恢复城区公交、城际公交运输线路;出租车和网约车的日常营运也逐渐恢复。(文/汽车之家 翁萌)

好消息!武汉出租车将于4月8日恢复运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