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全球范围延保 超120万现代车主受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公司日前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汽车保修延期政策。在全球疫情蔓延期间,现代汽车用户可能会面临车辆维修的困难,在2020年3月至6月保修到期的用户将享受长达三个月的保修延期,范围涉及175个国家的120多万辆现代汽车。

汽车之家

  在全国大多数地方,汽车维修都被视为一项必不可少的业务。因此,尽管现代汽车的许多经销商展厅因疫情而被迫关停,但大多数服务部门仍然营业。这让客户对维修服务的可用性以及是否应该离开家进行车辆维修感到困惑。为了让客户安心,现代正在采取行动,帮助那些有需求的客户在必要时进行车辆保养或维修。这些经销商设备齐全,提供的维修服务还包括接送服务车辆和归还前清洗车辆。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通过“不握手”的品牌LOGO对抗疫情做宣传活动,号召大家减少人与人的接触。据现代汽车了解,许多客户在送车或取车时不愿意签署维修订单。目前,现代汽车经销商可以和客户之间进行电子签名授权和数字通信(短信、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帖子)作为维修批准的一种形式。此外,现代汽车的一些经销商还能提供在线购买和所购车辆的送货上门服务。(文/汽车之家 彭斐)

全球范围延保 超120万现代车主受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彭斐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