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奥迪A4L会有吗?宝马推出车载喜马拉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宝马车机升级,官方说这是2020年宝马在中国推出的首个车内数字产品。日前,BMW互联驾驶系统中的互联音乐“CONNECTED MUSIC”在中国进行升级,新增车载喜马拉雅应用程序,与QQ音乐一起,提供客户所需的丰富流媒体产品。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20款 525Li 豪华套装

宝马5系(参数|询价)』

  据介绍,宝马客户在车内可以登陆喜马拉雅账户,同步使用自己的歌单和私人设定,以及实现车内断点续听等。该功能无需连接智能手机,享用专属车载流量,不会占用用户的私人数据流量。在设计上,宝马车载喜马拉雅延续了宝马一致的风格,界面逻辑、显示风格均与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相同。车主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钮激活BMW智能个人助理后,只需说出“你好宝马,打开喜马拉雅”或“你好宝马,我想听郭德纲的专辑”等指令就能播放音频。

汽车之家

  另外,升级版互联音乐“CONNECTED MUSIC”也针对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进行了优化,和操作智能手机一样简单。通过BMW智能个人助理,用户可语音点播歌手、歌曲或专辑,或询问曲目相关信息等内容。

汽车之家

『奥迪A4L』

  据悉,宝马是首家将天猫精灵智能语音助手整合到车内并推向市场的豪华汽车制造商。2019年11月,宝马车载天猫精灵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宝马3系、5系、X6等都陆续搭载该功能。除宝马之外,奔驰和沃尔沃旗下产品也已经搭载了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另外,即将于4月10日上市的全新奥迪A4L未来也会整合天猫精灵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远程监测以及控制各种智能家居设备,实现“车家合一”。(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奥迪A4L会有吗?宝马推出车载喜马拉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