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反击战将打响 雷克萨斯公布一季度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雷克萨斯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达28017辆,同比下降25.3%,环比去年四季度减少49.9%。2020年3月销量为去年同期的92%,在中国市场的整体销售已基本恢复正常。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20款 200 卓越版

雷克萨斯ES(参数|询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丰田汽车自3月16日起两周内,削减了雷克萨斯在日本九州及爱知两家工厂的1600辆产能;4月3日起,丰田汽车又宣布暂时关闭旗下日本5家新车制造工厂的7条生产线,并减少多款车型的出口数量,雷克萨斯部分车型也将受一定程度影响。

  据汽车之家调查显示,目前北京地区雷克萨斯车型的市场需求并非特别紧迫,不仅大多数车型不加价,部分车型还有一定优惠。不过等车的状况依旧存在,仅少数车型有店内现车。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20款 300 四驱典雅版 国VI

『雷克萨斯RX』

  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达到200521辆,同比增长了25%,这也是雷克萨斯在中国年销量首次突破20万大关。面向2020年,丰田曾给雷克萨斯制定了30万辆销量目标,如今第一季度过后该品牌仅完成目标的9%,不知在余下的四分之三时间内,雷克萨斯能否迎头赶上?(文/汽车之家 朱峰)

反击战将打响 雷克萨斯公布一季度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