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三季度上市 现代全新伊兰特国内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京现代国产全新伊兰特(参数|询价)已经正式下线,新车的外观和配置相比海外版车型将有所调整。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或采用1.5L/1.4T发动机,混动车型有望2021年投产。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伊兰特下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官图』

  国产后的全新伊兰特保留了巨大的梯形镀铬中网,整体看起来颇具辨识度。但新车或将取消海外版车型上的贯穿式尾灯,其他方面则保持一致。全新伊兰特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的设计理念,巨大的梯形镀铬中网贯穿新车前脸,两侧头灯上部有着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至于灯腔则与与中网直接相连。

汽车之家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官图』

  全新伊兰特在车身侧面采用了复杂的腰线设计,三条折线在前门板部分交汇在一起,形成反向字母Z的形状,17英寸双色轮圈的造型也颇为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1826/1414mm,轴距为2720mm。

汽车之家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官图』

  从车尾部分来看,全新伊兰特采用了溜背造型,在流畅下滑的C柱和后备厢盖下,突然收缩的车体线条内藏了贯穿式尾灯,两侧灯腔整体来看形成一个“H”的造型。“ELANTRA”的车型标识位于贯穿灯带下部,后保险杠下方还配备了矩形装饰框,不过排气并未布置在此处,转而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汽车之家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官图』

  内饰风格上,全新伊兰特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车内设计布局,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黑银双配色,前方的双联屏是时下流行的设计思路。正前方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主要显示行车信息,右侧的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采用横向排布,显示的信息更加丰富。

汽车之家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官图』

  动力方面,国产版全新伊兰特或将搭载现款朗动车型的1.5L和1.4T发动机。作为参考,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至于海外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17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全新伊兰特还提供1.6L发动机搭配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可选,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6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网上车市;文/汽车之家 姜澈)

或三季度上市 现代全新伊兰特国内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