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福特辟谣F-150插混仅16km纯电续航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关于福特F-150(参数|询价)插混版车型的相关新闻,当时某海外媒体曝出这款车的纯电续航仅有约10英里(约16公里)的消息(点击阅读)。

汽车之家

『F-150纯电动版渲染图』

  不过近日,福特汽车官方针对该消息发出回应:称这一报道完全是错误的猜测。福特汽车在回应中指出,福特官方从未在任何场合提及下一代F-150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而所谓的“纯电续航仅10英里”更是无稽之谈。此外,福特汽车还在回应中指出:“下一代纯电动版本F-150完全基于福特研发的架构,与传言中的RIVIAN平台没有任何关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电动福特F-150原型车拖动总重量约567吨的双层货车车厢』

  在此前外媒的报道中,所谓的“F-150插混版车型”搭载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在空载情况下,其纯电续航里程或为10英里(约合16.1公里)。而为福特官方所承认且有实车展示的F-150纯电动版车型其牵引力可达100万磅,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测试工况未知)。(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福特辟谣F-150插混仅16km纯电续航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F-150

指导价:72.08-73.0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