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江淮嘉悦X7/启辰星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下周将有6款新车上市,1款新车预售。其中江淮嘉悦X7(参数|询价)、启辰星、广汽传祺GS8S都为全新车型。而哈弗F5则迎来了年度改款,主要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提升。此外,一汽-大众探岳GTE以及雷克萨斯UX 300e两款新能源车型也都将正式上市。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则会在下周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 总结: 

  本周上市的新车汇总不乏一些重磅车型,譬如江淮嘉悦X7作为品牌3.0时代布局的首款SUV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前卫。而启辰星则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是一款完全正向研发的产品。而传祺GS8S虽然从命名上与GS8相似,但从车身尺寸来看它比起GS8更小,定位也会略有差异。而哈弗F5与福特撼路者作为小改款车型,前者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而后者则升级了国六排放并增加了2.3T动力可供选择。探岳GTE与雷克萨斯UX 300e虽然都为新能源车,但两者所面对的用户群体还是有一定差异的,并且前者为差点混动车型,后者为纯电动车型。(图/文 汽车之家 彭储文)

江淮嘉悦X7/启辰星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云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