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比亚迪汉EV入选 第31批免购置税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4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其中乘用车里包括27款纯电动车型和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之家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插电混动车型

比亚迪 汉 2020款 EV 基本型

『比亚迪汉EV官图』

汽车之家

Aion V(参数|询价)申报图』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新能源 2020款 300e

『雷克萨斯UX300e』

  值得一提的是,纯电动乘用车当中,比亚迪汉EV、Aion V以及雷克萨斯UX300e均入围此次公布的目录当中,待新车上市之后会为消费者带来不少的实惠。其中,比亚迪汉EV为506km续航版本的车型;而广汽新能源Aion V将推出多个续航版本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有500km、520km、530km和600km共4种选择;雷克萨斯UX300e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文/汽车之家 许博)

汽车之家

比亚迪汉EV入选 第31批免购置税目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行业政策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